有人部落

眾聲喧嘩的所在
正體简体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陈翠梅短片展  ◎  嘉仁
藝文訊息 2006-09-13 01:40:16
Bookmark and Share


陈翠梅刚完成第一部长片《Love Conquers All》,下一部长片《静静地生活》已经获得第59届卢卡诺国际电影节Open Door 计划下的法国国家电影中心剧本开发基金。

南国以南(South of South)
2006/ 11分钟

福建、广东和海南向来是南国。我们的国家,在南国以南。
这部短片设在80 年代的关丹,用当时越南难民的情境来反映华人家庭。因为几世纪的动荡不安,我们对吃饭的态度庄重,几乎成了一种仪式。

丹绒马林有棵树(A Tree in Tanjung Malim)
2005/ 26分钟

导演虚构的年少自传。
十七岁的少女逃学来到吉隆坡。她和一个朋友吃晚餐,去大钟楼看灯,在公寓外的草场打赌最后关灯的是哪一间,有一句没一句地唱歌。她告诉他早上搭巴士迷路的事。她说路旁有棵大树,不断地下着白花,薄薄的,象纸巾一样。
这部短片在德国的奥伯豪森电影节得到主要大奖。

蘑菇兄弟们(Company of Mushrooms)
2006 / 30分钟

四个男人见面。话题无可避免地绕着他们的女人。
导演说看起来是男人电影,私底下是一部女性电影。
何宇恒、张子夫吕育陶庄若的精彩演出。片里一幕宇恒带着女儿在场7-11 外吃雪糕可成为经典。

日期:9月17日( 星期天 )
时间:3时正
地点:KL PAC Indecine, Sentul Park,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51100 K. L.
联络:03-40479000(KLPAC) / 03-2273 9496 / 012-7712915(慧雯)
入场费:RM10 / RM5(学生)

[ 點閱次數:79421 ]

3 則回應

翠梅再次举行小小的影展。
小小的祝贺她。
只差南国以南还没有看。
听说是烧了一艘船。
漢良 [會員] · http://www.got1mag.com/blogs/hanliang.php 2006-09-14 @ 11:45
A Tree in Tanjung Mali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3RdgBNTJs

Company of Mushroom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gzYfJRbF0

South of Sou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w5y00GlPU
dahuang [訪客] 2006-09-14 @ 19:12
support!!
2012-02-24 @ 18:46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有人部落

馬華文學後浪潮。眾聲喧嘩,一個張揚的居所。

眾聲喧嘩的馬華創作者社群。跨領域(文學、電影、音樂)跨地域(新馬、歐美、台灣、大陸)的創作平台。當心靈與肉身散居各處,他們仍回歸這網上幻土,用剎那閃現的靈感哲思、已完成或未完成的作品,拼貼出多元多變的馬華風貌。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43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