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部落

眾聲喧嘩的所在
正體简体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有人新書:林曉姍圖文幽默小品《GO!林笑笑》  ◎  有人出版社
有人出版品專區 2011-08-22 14:03:53
Bookmark and Share

*林曉姍與那天晴*第六屆海外華文書市現場簽書會
*KL CONVENTION CENTRE 諾文攤位
*27/8/11(星期六):1pm-3pm
*4/9/11(星期日):3.30pm-5.30pm

《GO!林笑笑》
作者:林曉姍
文類:圖文幽默小品
出版日期:2011年8月
in mood系列 03
ISBN:978-983-2812-63-0
售價:RM18

內容簡介
林曉姍第一本圖文集。收錄她在《學海》周刊連載的、深受中學生喜愛的幽默圖文專欄。
書裡附有作者多張珍藏照片。獨特的、親切的、發狂似的、小女生式的繪圖和行文手法,
被學生譽為“第一(地獄)搞笑女王”。

作者簡介
1987年出生的A型白羊座。我的名字是爸爸看書算筆畫給我取的。林曉姍,女子邊的姍,字典裡面只有一個意思:慢。11歲時,坐在我隔壁的男生為我的名字量身訂做一首詩:林曉姍,爬上山,跌下山,變成一座小小山。結果,林曉姍差點和楊紫瓊一樣揚名國際,成為家喻戶曉的好名字。

那林笑笑是誰?

喔,是這樣的,林曉姍是氣質淑女,講話小小聲,走路小小步,笑的時候不可以看到牙齒;偶爾需要發狂需要甩頭髮,需要翹腳需要當眾抓屁股時,林笑笑就出來了。

按此購買

[ 點閱次數:77761 ]

1 則回應

林笑笑 很好看 極力推薦
pet import [訪客] · http://www.pet-export.com/pet-import.html 2012-07-06 @ 16:11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有人部落

馬華文學後浪潮。眾聲喧嘩,一個張揚的居所。

眾聲喧嘩的馬華創作者社群。跨領域(文學、電影、音樂)跨地域(新馬、歐美、台灣、大陸)的創作平台。當心靈與肉身散居各處,他們仍回歸這網上幻土,用剎那閃現的靈感哲思、已完成或未完成的作品,拼貼出多元多變的馬華風貌。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66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