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部落

眾聲喧嘩的所在
正體简体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有人新書】《定水無痕──馬來西亞潮籍作家詩選1957–2014》  ◎  有人出版社
有人出版品專區 2015-09-18 18:09:01
Bookmark and Share

《定水無痕──馬來西亞潮籍作家詩選1957–2014》
主編:李宗舜
文類:詩集
出版日期:2015年7月
有本系列 got 05
ISBN:ISBN 978-983-2812-88-3
定價:RM50
網購:有店 www.got1shop.com

内容简介

本書收入馬來西亞潮籍詩人共二十八家、近兩百首詩作,年限從1957年至2014年。

收入詩人包括:陳雪風 吳岸 晴川 陳鵬翔 莊延波 田思 陳政欣 沙河 商晚筠 方昂 小曼 方娥真 李宗舜 洪錦坤 冬竹 張錦忠 張樹林 林秋月 辛金順 方路 王濤 馬盛輝 吳龍川 林惠洲 許裕全 張惠思 趙少傑 林頡轢

選集不分流派,也不論詩人的名望,只要是佳作,都會編選進來,以展示潮籍詩人作品成果。

詩作風格多元:寫實主義的社會關懷、對地景的書寫、自然生態的護衛、政治的批判、現代主義所注重的內在情態展現、個人意識的表演、生命的妙悟,甚至後現代的拼貼、戲謔、解構等等,紛紛呈現了詩人各自的詩歌理念和語言風格。

主編簡介

李宗舜,筆名黃昏星。祖籍廣東揭西,生於霹靂州美羅瓜拉美金新村。1974年赴台,曾就讀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現任馬來西亞天狼星詩社常務副社長。1994年任職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簡稱留臺聯總)行政主任至今。

著有:詩集《兩岸燈火》(與周清嘯合集)、《詩人的天空》、《風依然狂烈》(與周清嘯、廖雁平合集)、《風的顏色》(與葉明合集)、《笨珍海岸》、《逆風的年華》、《李宗舜詩選1》、《風夜趕路》、《四月風雨》;散文集《歲月是憂歡的臉》(與周清嘯合集)、《烏托邦幻滅王國》、《十月涼風》;《眾星喧嘩》詩合集等。

[ 點閱次數:49744 ]

Feedback awaiting moderation

還沒有回應...

本文有 1 則留言待審核...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有人部落

馬華文學後浪潮。眾聲喧嘩,一個張揚的居所。

眾聲喧嘩的馬華創作者社群。跨領域(文學、電影、音樂)跨地域(新馬、歐美、台灣、大陸)的創作平台。當心靈與肉身散居各處,他們仍回歸這網上幻土,用剎那閃現的靈感哲思、已完成或未完成的作品,拼貼出多元多變的馬華風貌。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5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