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部落

眾聲喧嘩的所在
正體简体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深耕文学创作课程  ◎  有人出版社
藝文訊息 2015-11-04 12:29:29
Bookmark and Share

1. 宗旨:栽培文坛新秀及文学爱好者,扩大马华文坛生力军。

2. 联办单位:马大中文系、马来西亚华文作家协会

协办单位:星洲日报活力副刊、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

3. 课程内容:一年课程,结合创作理论、文学鉴赏和实践,分成小说班、诗歌班和散文班。

4. 学员须有文学写作基础。

5. 参加资格:

a. 有兴趣文学创作者,皆可报名参加。

b. 报名者可自选散文、小说、诗歌其中一组,并呈交至少一篇相关文类作品供导师审阅,文类、长短不限。(可同时勾选两组或是三组,唯交由导师商讨决定该报名者编进的组别)。

c. 导师有权选择具备潜能的学员,落选者不得有异议。

6. 学费:10期共RM100,录取的学员须在上第一堂课时一次缴清。

7. 课程概况:

a. 从集体上课开始,再分成散文、小说、诗歌三班,分别在同一时间却不同的课室上课,学员不得中途换班。

b. 实施小班制(暂定每班10至15人,视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c. 每班由一位导师主导,制定课程纲要和安排讲师团授课。

d. 导师和讲师团皆有丰富的创作经验。

e. 每月上课一次,共10堂课,每堂课约三小时。

f. 鼓励学员在课余努力创作和参加文学活动,并个别和负责导师交流和讨论。

g. 出席率达80%或以上的学员,将获得由马大中文系和马华作家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8. 时间: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早上10时至下午1时。2015年12月开课。

9. 地点:马大文学院中文系。

10. 报名办法 :填妥网上报名表格,在http://goo.gl/forms/1EzDD7yBcx。 截止日期是2015年11月30日。

11. 其他:

a. 优秀的学员作品将推荐到报章杂志或《马华文学》杂志上发表,达至一定数量和水平,或结集出版。

b. 欲知详情或联络,请参阅http://www.mahuawenxue.com,询问:mychinesewriters@gmail.com

c. 主 办单位有权利修改上述条文,并另行公布。

[ 點閱次數:88287 ]

暫無回應

還沒有回應...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有人部落

馬華文學後浪潮。眾聲喧嘩,一個張揚的居所。

眾聲喧嘩的馬華創作者社群。跨領域(文學、電影、音樂)跨地域(新馬、歐美、台灣、大陸)的創作平台。當心靈與肉身散居各處,他們仍回歸這網上幻土,用剎那閃現的靈感哲思、已完成或未完成的作品,拼貼出多元多變的馬華風貌。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113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