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瀚部落

不知道何谓部落的部落格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你都傻的!  ◎  阿广
No Rite部落 2008-03-02 01:21:18
Bookmark and Share

最近都有些关于他的传闻在“市场上”流传,只是听了后会发现,其实这些流言都还蛮矛盾的。流言流传些什么呢?他其实也不是很清楚,他比较关心的是,流言留传出去后他的身价是跌是起?巴仙率是多少?流言版本其实满多的:什么他很迫切需要找女朋友啦,什么他有四个老婆啦,然后又变成有七个老婆啦,到最近的他有了女朋友……其实都满奇怪的,流言的顺序好像有些调乱了,不是应该先有女朋友了才会有老婆吗?这些人,不会是因为最近巴刹来了几个一直想和路人握手的傻子影响也变傻了吧?:crazy:

不,说傻是侮辱了傻这个字,至少傻这个字还带了点可爱的意思在里边。傻这个字,是别人用来形容他的:认识他的人都是傻的,因为要假假傻来配合他。然,他却觉得:不认识他的人才是傻的,因为他们不是假假傻。他不知道那几位不管经过的人认不认识都要握手的那几个人认不认识他,所以他不敢说他们是不是傻的。但,那几位发出流言的朋友他却可以肯定一定是傻的,因为他们认识他,至于是不是假假傻呢他也不想知道,反正,会假假傻的人,也不会不傻到哪里去。

其实他也不是很明白流言的意思啦!他很迫切要找女朋友吗?可能别人会错意了吧?他对那些只要他看得顺眼的人都很好,可能这样造成别人误会咯!认识的人太多了,圈子太广了,他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和资源去对每个人好,只有选择性这么做。也许这么说了别人会认为他带歧视眼光吧!没办法,他就是这样,你能怎样?

不过,他的确是有四位老婆,名正言顺的老婆。依据法律,没有割包皮的人是不能娶四人的,他曾经纳闷:为什么一定要割包皮才可以娶四个呢?允许他们娶四个的本意是为了保护女生,那和割不割包皮好像也没什么关系,所以他也没理这么多,就娶了四个老婆,反正别人都以为他和割包皮的是同一堆人。别说他歧视女性,其实他没有。他的老婆们其实还有另外两位老公。就是总共有三个老公,如果你不会算术的话。至于四个怎样变成七个老婆呢,他也不是很明白。可能那些人割包皮割太多了不会算术吧?他也不明白……不过,那些喜欢他的女性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的,因为再过多几个月他就打算离婚了,到时她们还是有机会的。他常常这么想的,只是不知道她们知不知道。虽然很想亲口对她们说,但他不知道她们是谁。有谁知道吗?知道的请告诉他,悬赏是爱迪生的照片。爱迪生哦!88|88|88|

对于他有女朋友一事,他也不想解释太多,反正解释了也是白费力气,别人一定不相信他的解释。想知道吗?想知道的话他就会说,但条件是你一定要相信。流言说他有女朋友,是因为在一次校园内的演绎会里有人看到他牵着一位女生的手。是吗?难道牵手就一定是女朋友吗?他不说或许别人不懂,在那个演绎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曾经和一位女表演者一起吃一盒鸡饭,还使用同一支汤匙,你一口我一口的吃。那,那位表演者也是他的女朋友了吗?当然不是,因为没有人看见他们一起吃饭。别人没看见的事情就不是事实。他开始有一点赞同某州被认为倒退的政策,即男女不能一起同台表演了,因为同台表演会被认为是男女朋友,虽然他不是表演者,也没有和那位女生同台表演。有时候他会想,到底是政策倒退呢?还是人的思想退步?也许,那项被认为倒退的政策是为了让人类更进步?他不知道。政策这些事,就交给那些不认识他的人去搞定,认识他的人都是傻的(假假傻),不能做这些事。:roll::roll::roll:

好,重点来了,为什么要那位女生的手?因为她是和那位一起共饭的女生一样,是他四位老婆中的一位。如果你觉得这个还不够成为原因的话,他还可以再告诉你,因为那位女生很容易跌倒,常常跌倒,因为她也是傻的,所以他必须牵着她走,不然她跌倒的话会吓坏场内的其他人,影响流程,就像校园灯笼节时她也曾在同样一个地方跌倒,吓倒了当晚的礼仪组。当晚的演绎会他是场务,场务的其中一个任务就是要确保场内的每一个人都安全不会受伤,或者,不被跌倒的人吓坏,不管跌倒的是恐龙还是落雁。下次如果他还是场务,而你又是傻的,很容易跌倒的话,他也会很乐意的牵你的手的。还有,之前场务的其他任务他都不怎么做得好,这一次他只想把任务做好,就算牵的是恐龙的手他也会很乐意的。只是,恐龙那么大只,它的重心应该满低一下,不会那么容易跌倒,所以他应该没有机会牵恐龙的手。再加上,恐龙应该不是傻的吧?对吗?所以他只牵了他老婆的手。

你相信吗?如果相信的话你一定是傻的,只有认识他的人才会相信这些傻话,这些他连说出来了自己都不信的话。不认识他的人一定不会相信,因为他们都不是假假傻,不是吗?

解释完了的时候也是情人节到了的时候。不要问他为什么时间刚刚好,他不懂得怎么回答。或许,他应该学习阿都拉的答案:因为灵感到了。对了,为什么你不去问割了包皮的阿都拉为什么明明说了不会在情人节前一天解散国会,结果又在当天解散国会呢?好了,情人节到了就不再多说了。为什么?用脑想啦!情人节当然是和情人一起庆祝的啦!真的是傻傻了啦你们……

过路人
2008年3月2日
00:42:34

声明:
1.此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本人不为本篇文章带来的争吵负上任何的责任,也请不要转贴任何一个地方。
3.看了此篇文章的人请留言,我想知道一下我的部落有多少人看……谢!

[ 點閱次數:51318 ]

1 則回應

忘记了这里留言要先成为会员,就算了吧……唉……
阿广 [會員] · www.got1mag.com/blogs/guanghan.php 2008-03-02 @ 17:13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廣瀚部落

傻傻的参加了周末沙龙,然后傻傻的加入了有人家庭……

写写小品,骗骗吃……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4月 2024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59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