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資訊台

藝文訊息、活動、獎項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舞入企途】舞蹈圓桌會議(二) 表演藝術工作者的藝圖思變  ◎  平台計劃
劇場 2017-11-20 21:48:48
Bookmark and Share

本帖最后由 pentas 于 20-11-2017 10:21 PM 编辑

【舞入企途】舞蹈圓桌會議(二) ; 表演藝術工作者的藝圖思變
主講人:黃楚原、李人欣

藝術作品從何而來?藝術工作者的創造力受何啓發?藝術個體、身體,如何「窮則思變」?馬來西亞表演藝術工作者又如何在時代、資訊、年齡等的衝擊下不斷尋找生存的方式?創作者將如何在此環境與條件下進行摸索、奮鬥與磨合?思索世局前景、規劃未來藍圖,宛如藝術創作、刻畫生命,是在未知與想象里揮舞色彩。創作者的生命思變,不期然而然已揮灑在其藝圖上。

此圓桌將邀請跨領域藝術工作者從個人經歷出發,分享自己在舞蹈/藝術事業上的心路歷程。歡迎出席交流,話舞隨談!

日期:10.12.2017(星期日)
時間:2:00pm ~ 4:30pm
地點:雪隆廣東會館 - 資料室(入場免費)
報名請聯絡:016-3579729/03-20311203

策劃單位:雪隆廣青舞團、手足。舞計劃、平台計劃
https://web.facebook.com/events/139883919919651/

黃楚原
藝術總監、作曲家、特雷鳴/即興演奏家 。自2006年開始原創,作品曾與世界各大洲超過50個城市演出。原創音樂曾獲獎無數,其中包括法國 Clermont Ferrand 短片影展大獎、澳洲舞蹈年獎等。2012年以藝術總監身份創辦Toccata Studio,一個以當代原創藝術為中心的實驗空間,主要作品包括《Space Age太空漫遊》、《2020》等。曾任馬來西亞大學客座講師,2016年在維也納藝術學院客座講師,探討如何以表演藝術創造並且記錄未來。目前積極從事各類型原創作品,迄今發行了 11 張原創 CD 。

李人欣
人欣在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學習舞蹈後,於2011年在紐約州立大學Purchase舞蹈學院完成學士學位。她曾與紐約市的LeeSaar The Company,新加坡的T.H.E.舞蹈團,馬來西亞DPAC舞蹈團工作。她的作品在本地和海外展出,在首爾的Festival BO:M,仁川藝術平台,新加坡M1Contact Festival等。最近,她的興趣在於通過儀式性或日常實踐進行研究,探索當地城市裡存在的框架和公民生活的動態與關係。

[ 點閱次數:148647 ]

暫無回應

還沒有回應...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藝文資訊台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4月 2024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5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