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角落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珍藏版. 等不了  ◎  S
片言亂語 2007-12-30 23:34:14
Bookmark and Share

年前,我在MIT Coop看到New Yorker 1925-2006 的珍藏版,好像是美金80元左右,我想起一个朋友非常喜欢New Yorker,我当下不假思索就买下来了。还记得回到家后,我还在网上跟我朋友提起这件事,然后故作玄虚地说要分集给他,他想尽办法讨好我,后来还说,准备写100篇blog,来换取这宝贵的珍藏版。

他文章写了几篇,但绝对没有超过10篇。当然,那收藏版也还在我手上。

2007年圣诞,我从他的部落格上读到,他已经从我另一个留美朋友拿到这珍藏版了。我霎时觉得,可怜我的礼物,还静静地待在波士顿某个5x8x7 的储物处。 没有人翻阅,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被翻阅。它就那么静静地待箱子内,外面也许刮秋风,也许下大雪,它什么也不知道,不知道它接下来的命运是怎麽样的,要去那里。它就这样和我其他的书与衣物,静静地待在那儿。可怜的它终究等不到,它成为我朋友的宝贝的那一天, 等不到。

等,我就想起在这段的日子的,等,和耐性。等,我时而紧张消沉,时而泰然镇定。泰然镇定的时候,我坦然接受,思想残废,也要一段时候才能回复;紧张消沉的时候,我心急万分,很想赶快站起来,也不管伤口依然淌血思想依然残废,只生怕自己挣不了多少时候。这是一场意志力的战斗,不顺利的时候,看到的只有负面的东西,心也越往下沉,挣不了去,总想放弃。然后旁观者都会说,不怕不怕,再耐性试试。试?可是可以试多久?

所以这刻,当我发现,可怜我那原来旨为礼物的珍藏版,也等不到它自己成为礼物的那一天,我不禁感慨,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有些东西还是等不了的,不管多么努力。试?可以试多久?

[ 點閱次數:21206 ]

暫無回應

還沒有回應...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简单角落

简单纪录心情,没有什么大前提。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4月 2024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144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