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棄城之後

we're falling down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PCHome個人新聞台2.0版」試用感想  ◎  龔 萬輝
隨日記 2006-06-08 14:50:13
Bookmark and Share

嗯,老實說,功能上的躍進是很令人躍躍欲試的。其中最重要的(其實應該說是我一直就希望有的)改變當然是文章可以分類了,並且也加進了相簿和五段圖文功能,各篇文章也有回應功能。很明顯地,PCHome是終於正視了部落格洶湧冒現的威脅。補強了原有的陽春功能,加上新的版型,看起來倒十分像是個人新聞台正在“部落格化”。

有改變就有進步。但我覺得最最最最致命的缺失,就是新的版型如今變成了個人風格的限制。要知道,個人新聞台一直以來都倡導台長秀出個人風格,但如今十個既有的版型限制了多元的變化(因為台長根本不能自行更換版頭的圖片!)。相對於改版之前,新聞台所提供的基本版型平台雖然很陽春,但版頭圖文皆可由台長自行上載;可以玩創意的地方雖然不多,但至少要放張耍酷的圖片或嚴肅的圖片都隨意。而升級成2.0版的新聞台,美是比較美了,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新聞台和其他(且可能為數不少的)新聞台長得一模一樣,不禁實在令人洩氣。(我不要變成罐頭啊~~~~~~)

目前為了嚐試新功能,暫時將我的新聞台“半邊境”升級成2.0。在我最介意的版頭限制解決之前,還真的是叫人兩難哩。

[ 點閱次數:6523 ]

| RSS2 | Atom

敵人棄城之後

「繪畫處理我的內在,寫作描繪我的外在。」這即是我和這個世界相處的方式。

我殺死一個藝術家,並且冒充他,住進了隔壁的房間。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4月 2024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94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