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部落

眾聲喧嘩的所在
正體简体 
首頁鏡像購買出版品 

  
  
  
  
  
  
  
  
  
  
  
  
  
  
  
  
  
  
  

詹宏志談《知食份子尋味地圖》:理性與感性的交織對話  ◎  有人出版社
Bookmark and Share



詹宏志 ●

刺激味蕾的美食加上它曲折的歷史淵源,合起來是雙倍的享受,是「理性與感性」的交織對話。大馬美食「知食份子」林金城提供的正是這樣一份全新的出版饗宴,對食肆與食物都有幽微的追蹤報導,他還加上了「名物食譜」,讓你欲罷不能。這樣一本雜誌書,你無法「坐而讀」,必須「起而行」。至於行到那裡?街市還是庖廚?那就要看你自己了。

(詹宏志是台灣文化趨勢觀察家、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



‧15種馬來西亞美食 ‧15道特色食譜 ‧70家知食份子推薦餐館食檔
※內頁預覽一:吉隆坡福建麵
※內頁預覽二:海南麵

作者簡介:林金城,品牌創意顧問,「知食份子‧人文空間」召集人。2000年起致力於飲食文化研究,至今已為超過200種食物溯源,包括肉骨茶、福建面、海南雞飯等,堪稱最了解馬來西亞食物的「知食份子」。>>詳細介紹

隨書附送知食訪談DVD:陳翠梅製作「某種鄉愁」。內含:林金城、傅承得、繼程法師、福建麵傳人李慶進訪談。
只限網購。

   趁熱預購‧售價RM22.00

[ 點閱次數:92718 ]

1 則回應

說明一下:

這本書大概要在2月中旬才在全馬書局報攤上架。
書價RM22。
也就是說,通過有人部落預購的馬來西亞讀者,
除了免郵費,還可獲得一片由陳翠梅攝製的知食訪談DVD。
(只有預購者才有的贈品)

至於外國讀者,由於我們暫時還沒計劃把書批到馬來西亞以外的國家,
所以有與趣者惟有通過網上購買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網上購書服務,
往後也許會把這服務延伸到其他書籍。

謝謝。
有人出版社 [會員] · http://www.got1mag.com 2009-01-17 @ 18:42

寫下你的回應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您的留言將先進入審核列。
若您要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若您已註冊,請登入

本網站不會顯示您的電郵地址。

您的URL將被顯示。
(斷行用<br />)
(Name, email & website)
This is a captcha-picture. It is used to prevent mass-access by robots.
請輸入上圖顯示的字串 (不區別大小寫)

有人部落

馬華文學後浪潮。眾聲喧嘩,一個張揚的居所。

眾聲喧嘩的馬華創作者社群。跨領域(文學、電影、音樂)跨地域(新馬、歐美、台灣、大陸)的創作平台。當心靈與肉身散居各處,他們仍回歸這網上幻土,用剎那閃現的靈感哲思、已完成或未完成的作品,拼貼出多元多變的馬華風貌。

您目前是訪客身份。
請用以下一項機制登入或註冊:
  • » 使用Facebook帳號:
  • » 使用有人部落帳號:

搜尋

XML Feeds

誰在線上?

  • 訪客: 111
本網部落格系統由「有人出版社」基於  系統建製。本網頁面設計由「有人出版社」完成。

有人出版社于2003年成立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由一班年輕的中文寫作者組成﹐目前以業余方式刻苦經營。其成員背景多元﹐來自廣告﹑資訊工藝﹑新聞媒體﹑出版﹑音樂﹑電影甚至投資界。有人虛實並行﹐除了經營網上"有人部落"﹐也專注藝文書籍的出版和製作。